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421 土豆饼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1日 06:0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土豆饼”的制作方法:1、主料:小土豆;2、辅料:洋葱;3、调料:盐、辣椒面、五香粉、黄油;4、制作方法:(1)小土豆上锅,大火蒸十分钟,蒸到七成熟即可;(2)把盐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炒热后关火;(3)加入盐的十分之一量的五香粉,十分之一量的辣椒粉,翻炒均匀即可;(4)土豆蒸好后,放吸油纸上把表面的水分吸走,用刀把土豆压裂;(5)油温达到三成热时放入小土豆,小火炸到金黄色捞出;(6)锅内放少许的黄油,下入洋葱碎;(7)煸香以后把煎过的小土豆放入;(8)关火之后撒少许的淮盐烹入料酒,炒均匀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12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1日 06: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土豆饼”的制作方法:1、主料:小土豆;2、辅料:洋葱;3、调料:盐、辣椒面、五香粉、黄油;4、制作方法:(1)小土豆上锅,大火蒸十分钟,蒸到七成熟即可;(2)把盐放入平底锅中,小火炒热后关火;(3)加入盐的十分之一量的五香粉,十分之一量的辣椒粉,翻炒均匀即可;(4)土豆蒸好后,放吸油纸上把表面的水分吸走,用刀把土豆压裂;(5)油温达到三成热时放入小土豆,小火炸到金黄色捞出;(6)锅内放少许的黄油,下入洋葱碎;(7)煸香以后把煎过的小土豆放入;(8)关火之后撒少许的淮盐烹入料酒,炒均匀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