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414 桂花生菜包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4日 09:2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桂花生菜包”的制作方法:1、主料:肉馅、生菜;2、配料:马蹄、豆干、香芹;3、调料:干桂花等;4、烹饪方法:(1)马蹄用刀压松散,改刀切成小粒,豆干、香芹也切成粒;(2)水开后撒盐和色拉油,将肉末和马蹄焯烫,当水再开时,控水捞出;(3)锅热后,倒色拉油和香油,放入豆干后,晃动炒锅;(4)油脂被豆干吸收了再淋少许的香油;(5)放入姜末、马蹄、肉末,小火煸炒出香味,用盐、白糖、老抽调味;(6)炒到干香,放入香芹,最后撒少许的干桂花;(7)将炒好的馅料盛在生菜碗中,撒少许的干桂花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05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4日 09:2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节目中为我们介绍了“桂花生菜包”的制作方法:1、主料:肉馅、生菜;2、配料:马蹄、豆干、香芹;3、调料:干桂花等;4、烹饪方法:(1)马蹄用刀压松散,改刀切成小粒,豆干、香芹也切成粒;(2)水开后撒盐和色拉油,将肉末和马蹄焯烫,当水再开时,控水捞出;(3)锅热后,倒色拉油和香油,放入豆干后,晃动炒锅;(4)油脂被豆干吸收了再淋少许的香油;(5)放入姜末、马蹄、肉末,小火煸炒出香味,用盐、白糖、老抽调味;(6)炒到干香,放入香芹,最后撒少许的干桂花;(7)将炒好的馅料盛在生菜碗中,撒少许的干桂花即可。(天天饮食 2012年 第10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