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31 反潜 防空 中俄将携手大规模军演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31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31日 22:5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反潜、防空,中俄将携手大规模军演; 2、中俄海军联合演习四月在黄海举行; 3、反潜、防空,中俄将携手大规模军演: (1)中俄海军联合演习四月在黄海举行; (2)演习科目与规模; (3)演习想定“保护海上交通”; (4)演习代号:“海上合作--2012”; (5)“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俄海军航母杀手; (6)俄军舰队进行路线备受关注; (7)中俄军演,不针对第三方; 4、新闻背景:俄在远东部署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5、反潜、防空,中俄将携手大规模军演: (1)俄在远东紧急部署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2)俄罗斯有意敲山震虎? (3)俄罗斯启动战略核力量; (4)美俄导弹防御系统的异与同; (5)俄军加速构建“空天一体防御体系”; (6)空天一体,攻防兼备; 6、新闻背景:应对朝鲜发卫星,美部署最先进雷达; 7、反潜、防空,中俄将携手大规模军演: (1)应对朝鲜发卫星,美部署最先进雷达; (2)“海上巨眼”能否看住“光明星3”? (3)中俄军演,美国拦“星”,太平洋上不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