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20120330 腐皮春笋炒白菜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30日 08:1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腐皮春笋炒白菜的制作方法:1、主料:小白菜;2、辅料:油腐皮、春笋;3、调料:料酒、鸡油等;4、制作方法:(1)油腐皮切成小张,油温四成热时放入,煎到金黄色捞出,放入凉水中激一下,去掉一部分油脂,用吸油纸把水吸干,切成片状备用;(2)春笋去皮,切成条状,在淡盐水中焯五分钟,小白菜切成小块、彩椒切片备用;(3)锅中放少许的鸡油,煸炒春笋和小白菜,烹入料酒,撒少许盐,依次放油腐皮、彩椒、少许的香油和鸡油,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90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8: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将为您介绍腐皮春笋炒白菜的制作方法:1、主料:小白菜;2、辅料:油腐皮、春笋;3、调料:料酒、鸡油等;4、制作方法:(1)油腐皮切成小张,油温四成热时放入,煎到金黄色捞出,放入凉水中激一下,去掉一部分油脂,用吸油纸把水吸干,切成片状备用;(2)春笋去皮,切成条状,在淡盐水中焯五分钟,小白菜切成小块、彩椒切片备用;(3)锅中放少许的鸡油,煸炒春笋和小白菜,烹入料酒,撒少许盐,依次放油腐皮、彩椒、少许的香油和鸡油,即可出锅。(天天饮食 2012年 第9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