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20304 普京归来 无悬念?

来源:央视网2012年03月04日 22: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04日 22: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普京归来,无悬念? 2、俄总统大选今揭幕,普京首轮“轻松”胜出? 3、俄总统选举正式投票今天举行; 4、普京首轮投票胜出,不是问题? 5、4位总统候选人向普京发起挑战; 6、普京的对手太弱? 7、新闻背景:支持率如坐过山车,普京经历选前激烈交锋; 8、从42%到66%,普京如何力挽狂澜? 9、普京:国内批评家从西方获取金钱攻击我; 10、西方介入俄总统大选; 11、西方插手,帮忙?帮倒忙? 12、“暗杀门”是真是假? 13、“暗杀门”给普京挣同情分? 14、俄要求乌克兰引渡欲暗杀普京的嫌疑人; 15、新闻背景:变革、挑战、普京归来难言轻松; 16、普京:是否执政20年尚未确定; 17、普京的改革理念将一一实现? 18、俄民众:普京需要做出改变; 19、俄外交国防等方针将如何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