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4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8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莫无形”(余少群饰)把黄金藏在一尊圣母像送给约瑟夫,约瑟夫以慈善义演团的身份带着神像顺利躲过了官兵的搜查出城,司徒瑾直接把装满黄金的神像送给了楚将军。“莫无形”把一本假的《神仙戏术》交给了武滕章,当武滕发现书是假的的时候,万念俱灰,悟出了自己的罪孽,喝下毒酒,气绝身亡。当夜,沈万奎(巍子饰)用假金子换走了全部军火,曹大人从孙缅那得到假情报称是约瑟夫帮楚平出城的便去抓约瑟夫,毛头率领革命军人突然出现跟曹大人的军队火拼,并打死了曹大人和齐三。“莫无形”出现在孙缅面前,在“莫无形”和“莫希声”(余少群饰)之间交换着身份,心里有鬼的孙缅一下子疯掉了。就这样,恶人们都得到了应得的报应,楚平将军顺利南下,莫希声以哥哥的名义完成了这场大戏法的高潮和落幕,恢复了自己的身份。三年后,莫希声带着沈欣萍还有莫无形的孩子同司徒瑾和毛头一起拜祭莫无形。楚平专程给沈万奎送来了“中华戏法”的金匾以表感激之情,在经历了这么多风起云涌之后,众人看着“中华戏法”的牌匾百感交集,激动不已,预示着一个崭新美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