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3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7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金大人用沈万奎(巍子饰)恐吓齐三,齐三愤恨之际杀了金大人。宋飞燕离开莫家之前告诉莫无形自己对他的感情都是真的,莫无形(余少群饰)狠心地说自己一直都把她当成司徒瑾的替代品,宋飞燕万念俱灰。沈欣萍被武滕章抓起来,以此威胁莫无形拿《神仙戏术》来交换,沈欣萍坚信这又是莫无形和日本人勾结在演戏,莫无形百口莫辩。武滕章交代宋飞燕在拿到《神仙戏术》之后毒死沈万奎和莫无形,还冒充莫无形写信给沈万奎让他交出《神仙戏术》,沈万奎毅然赴约跟莫无形做个了解,并告诉莫无形杀害莫二的是日本人。莫无形不信,把《神仙戏术》给了宋飞燕,赶她出去。宋飞燕手中拿着这本牺牲了无数性命得来的书百感交集,冲回去向莫无形道歉并承认司徒坤是自己杀的,说完饮下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