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3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7日 23: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莫无形(余少群饰)赢得了齐三的信任,告诉他金子在武滕章处,自己先去查到底在哪,一旦被抓齐三要通知曹大人救他,齐三一口答应。军火交易进展之慢让约瑟夫的上级黑手党大为不满,送来手枪警示约瑟夫,把他吓出一身冷汗。约瑟夫正要仓皇而逃得知有人要拿金子买他们的军火,大呼有救了。莫无形和约瑟夫见面,莫无形提出要约瑟夫通过慈善演出团的演出,转移楚平将军,他才会买军火,约瑟夫无奈答应。莫无形带着《神仙戏术》去救沈欣萍和莫希声,与此同时,齐三和约瑟夫都按他设计的去王大人那通报金子就在武滕章那,王大人下令搜武滕府,即时赶到救了莫无形他们,并以匿藏黄金的罪名把武滕章抓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