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5日 0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楚平将军找到司徒坤,让他参加中华戏法大会,以戏法为障眼法把存放在庆和剧院的货运出来,司徒坤表示能为国家效劳,在所不辞。经历丧父之痛的沈欣萍终日郁郁寡欢,司徒坤也把她带到庆和剧院,希望能让她心情好起来,没想到欣萍睹物思情,越发难过,幸好郑毓敏在庆和剧院安慰鼓励欣萍不要气馁,欣萍加入了光明社,找到了希望和勇气。莫无形(余少群饰)和宋飞燕在涿州成功表演“手擒子弹”的消息顿时登上了京城各大报纸头条,欣萍和毛头分别看到消息,心里起了波澜。欣萍不辞而别,乔装去涿州找莫无形要杀他,被宋飞燕制止,莫无形看到沈欣萍内心愧疚,让她用枪打死自己,宋飞燕用身体挡住莫无形,面对自己曾经爱过的男人和这个愿意为了他死的女人,沈欣萍心如刀绞,最终放下枪离开了。沈欣萍失魂落魄,被人贩子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