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2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5日 22: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郑毓敏救出了沈欣萍(邓丽欣饰),欣萍百感交集。与此同时,莫无形和司徒坤都在潜心研究新戏法。沈欣萍几经纠结,买来堕胎药,刚要喝,药碗被一个小钢球打破,沈欣萍夺门而出,感觉到是沈万奎(巍子饰)在救她,又看不到人影。沈欣萍哭求郑毓敏带她去见沈万奎,父女相见抱头痛哭,原来郑毓敏一直把沈万奎藏起来,等待时机成熟时才会公开露面。郑毓敏和沈万奎劝欣萍保住了孩子。莫无形和司徒坤的比试正式开始,莫无形生生拔掉了自己的一颗牙,演成了口擒子弹,战胜了了司徒坤,赢得戏法大会举办权。司徒坤非常内疚,承诺一定想办法把金子运出去,沈万奎担心莫无形会觉察到金字的藏匿地点。革命人士韩先生遇刺,对‘光明社’打击很大,包括欣萍在内的社员们印好大量传单,想让全北京的人都知道韩先生是被大总统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