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3日 0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沈家上下喝了来宝(余少群饰)的药都康复了。来宝为封住张蛤蟆的嘴,跟毛头提起张蛤蟆糟蹋过巧莲的事情,毛头怒不可摄打死了张蛤蟆后被抓。沈万奎(巍子饰)为了从金大人那救出毛头,被迫立下军令状保证演出的成功,可沈万奎心里清楚节目“六童子拜寿”没有了宝如演不成,全家可能就此毁了,此时司徒坤建议沈万奎用来宝解燃眉之急。沈万奎道出自己怀疑来宝是莫二的儿子,但被来宝的执着深深感染,最终决定收了来宝,让他代替了宝如的位置开始和沈家班一起紧锣密鼓排练“六童子拜寿”,宝如被困在坑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终于到了王大人寿宴这天,宝如终于从坑里爬了出来,遇上了几个欲强奸民女的日本人,舍命相救,被日本人杀死。与此同时,寿宴上演出大获成功,沈万奎大悦,打算收来宝为徒,宝琦和司徒坤劝他从长计议等找到宝如再说,这一切被来宝听到。来宝欲救出宝如却发现了他的尸体,难过不已。宝如的尸体最终被发现,沈家上下痛心疾首,沈万奎查出凶手是日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