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电影 其他

大戏法 8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2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节目信息

  齐三在沈万奎(巍子饰)这煽风点火,说司徒家的鬼道戏法很有可能是要取缔沈家班在天津的地位,沈万奎陷入沉思。司徒坤向沈万奎提亲,想让宝琦娶司徒瑾,沈万奎欣然答应说媒,宝琦心中一直喜欢沈欣萍,可是师命难为,只有答应。司徒瑾坚决不同意嫁给宝琦,兄妹争执闹翻。沈家上下开始筹备婚礼,司徒瑾心急如焚,想着如何取消婚礼。司徒瑾要跟来宝(余少群饰)私奔到英国,来宝虽然心里喜欢但不甘就此放弃复仇大计,左右为难。沈欣萍发现司徒瑾不见了通报了沈万奎,沈家上下四处寻找司徒瑾。来宝在码头远远看到孤身等自己的司徒瑾,心如刀割,最终没有出现,司徒瑾满心失望,自己登上了去往英国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