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周末版)》 201201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1月01日 19: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1月01日 19: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京剧《咏梅》 演唱:胥午梅; 2、歌曲《十年》 演唱:郎永淳; 3、歌曲《卡卡之歌》 演唱:尼格买提; 4、魔术:王宇,孟盛楠; 5、歌曲《你的眼神》 演唱:纳森; 6、歌曲《勇气》 演唱:李红; 7、钢琴独奏《梦中的婚礼》 表演:梦桐; 8、歌曲《中华民谣》 演唱:康辉; 9、歌曲《听海》 演唱:胜春; 10、歌曲《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演唱:贺红梅; 11、歌曲《黑夜里的光亮》 演唱:孙小梅; 12、电影片段模仿:《叶塞尼娅》 表演:孟盛楠,胜春; 13、京剧《智取威虎山》 表演:任志宏; 14、歌曲《爸爸妈妈上班去 我去幼儿园》 演唱:毛毛虫; 15、歌曲《动画金曲串烧》 演唱:鞠萍; 16、歌曲《爸爸要出嫁》 演唱:月亮。 (中国文艺 2012年 第1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