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22 印强军称霸印度洋 中国成假想敌?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22日 23: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22日 23: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印强军称霸印度洋,中国成假想敌? 2、今日关注:总统检阅舰队,印度准备好较量中国? 3、印强军称霸印度洋,中国成假想敌? (1)印度海军尽显远洋能力,进攻本色; (2)印度海军潜艇均为世界顶级; (3)印度海军隐身舰艇比例上升; (4)舰载机更新换代,印航母不再“裸奔”; (5)进口多,国产少,印海军“万国牌”特色不改; (6)杜文龙:强大的海军买不来; (7)“中国在塞舌尔建海军基地”不属实; (8)印度缘何误读中国举动? (9)印度洋--印度的“洋”? 4、新闻背景:意欲称霸印度洋,印度动作多; 5、印强军称霸印度洋,中国成假想敌? (1)印度拉拢印度洋三国“维护印度洋安全”; (2)印将任环印度洋地区合作联盟主席国; (3)印度海军欲打造“全新多维度海军”; (4)印度洋周边国家是否欢迎印度做大? (5)中国获印度洋开矿权,印度很紧张; 6、新闻背景:印度试射“烈火-5”导弹,射程覆盖上海; 7、印强军称霸印度洋,中国成假想敌? (1)印度拟近期试射远程导弹“烈火-5”; (2)印媒称“烈火-5”射程可达中国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