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1214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14日 23: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14日 23:2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比利时:列日枪击事件: (1)凶手动机不明,死亡人数升至6人; (2)凶手是怎样的一个人; 2、意大利: (1)意发生针对外来移民的枪击事件; (2)冷血枪手:“性格孤僻”的右翼作家; 3、挪威:时讯回顾:布雷维克:反对多元化的右翼分子; 4、时讯短评:从傲慢到偏见,欧洲感到失落; 5、黎巴嫩:时讯揭秘:真主党再次公布中情局间谍名单; 6、欧洲:英国将重启与欧盟国家的谈判; 7、美国:《时代》周刊:2011十大新技术(上); 8、科技新闻: (1)科学家发现非洲肺鱼可“行走”; (2)血友病基因疗法取得初步成功; (3)智利:连体女婴再次接受分离手术; 9、俄罗斯:今日最新:国家杜马主席格雷兹洛夫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