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1208 美伊秘密战争打响 波斯湾明枪暗箭齐飞

来源:央视网2011年12月08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8日 22:3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美伊秘密战争打响,波斯湾明枪暗箭齐飞; 2、美欲秘密行动找回被伊朗击落无人机; 3、美伊秘密战争打响,波斯湾明枪暗箭齐飞: (1)尹卓:不排除电子干扰导致坠落; (2)美媒:美军史上最严重军事机密泄漏事件; (3)无人机首次落入敌手,美损失惨重; (4)飞机基本完好无损,伊朗能获取多少机密? (5)担心激怒伊朗,美放弃武力夺回飞机计划; (6)无人机是否设有自我销毁系统? (7)飞机基本完好无损,伊朗能获取什么机密? 4、美对伊开启“秘密战争”? 5、美伊秘密战争打响,波斯湾明枪暗箭齐飞: (1)美开设驻伊朗虚拟大使馆目的何在? (2)伊朗黑客:将以实际行动“占领”使馆; (3)虚拟大使馆意在攻心; (4)英媒:美将在两周内空袭伊朗; (5)美国两周内空袭伊朗可能性有多大? 6、伊朗进入全军备战? 7、美伊秘密战争打响,波斯湾明枪暗箭齐飞: (1)哈梅内伊: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伊朗免受攻击; (2)全面备战,伊朗抵御军事打击实力有多强? (3)西方媒体:伊空军多个“快速反应小组”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