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1128 “博士”女友的真面目

来源:央视网2011年11月28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11月28日 20:4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李成与王欣悦在一起朋友的麻将局上认识,一口流利的多国外语的王欣悦凭着年轻的长相和出身名门的气质将李成给深深吸引并向李成表达了好感。虽然李成认为自己一个乡下来的穷小子不可能有这样好的运气,但王欣悦的温柔体贴却让李成深深的陷入其中。然而当同居三个月并举行了婚礼后,李成蓦然发现自己穷困的家庭已经在王欣悦身上花了5万多元,而自己还从未见过其曾经担任了驻联合国大使的父亲,心里的怀疑使得李成通过学校的调查发现这一切都是骗局,并最终报了案,而事实的真相却犹如晴天霹雳,这个与自己同居三个月的女人竟然已经四十一岁,并且是专门以诈骗为生的冒牌博士。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33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