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08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7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7日 20:56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女童被烫伤事件; 2、问题: (1)小秋蓉的父亲应该承担什么法律责任? (2)小秋蓉谁来抚养? 3、养老保险能提前支取吗?如果我去世了,家人能继承吗? 4、谁动了我的老农保; 5、问题: (1)我购买的农村养老保险可以单方被停止吗? (2)老农保可以和新农保对接吗?如何对接? 6、工作十三年,签的无固定期限合同,如果不干了,是否有保障? 7、我老公打工十二年没签合同,公司以岁数大不给上养老保险,怎么办? 8、产权到期,我们真的要成房租客吗? 9、问题:土地使用权到期,我该如何续费? 10、退休后,我的医保和养老保险能跟着子女走吗? 11、我喂的流浪狗在小区咬伤了人,我和物业有责任吗? 12、电话催款录音可以作为讨要工资的证据吗? (热线12 2011年 第5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