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822 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 卡扎菲何去何从?

来源:央视网2011年08月22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22日 23:1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卡扎菲何去何从? 2、今日关注:利比亚局势急转,的黎波里被攻破; 3、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卡扎菲何去何从?利比亚局势为何急转直下? 4、新闻背景:卡扎菲命运何去何从? 5、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卡扎菲何去何从? (1)卡扎菲命运何去何从? (2)传卡扎菲阵营正与南非对话寻求庇护; (3)卡扎菲被抓可能性大于自杀? (4)卡扎菲是否会使用化学武器做殊死搏斗? 6、新闻背景:未来利比亚政局,谁主沉浮? 7、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卡扎菲何去何从? (1)利比亚政局未来谁主沉浮? (2)利比亚是否会重蹈伊拉克乱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