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72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30日 02: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30日 02:57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亚洲暴雨频发·韩国暴雨淹城: (1)首尔遭遇“500毫米的恐怖袭击”; (2)首尔三天降雨量相当于全年的一半; (3)“城市内涝”原因何在? (4)为美观忽视排水系统埋祸根; (5)交管部门、气象部门皆挨批; (6)韩国为何山体滑坡频发? (7)牛岷山泥石流,是“天灾”还是“人祸”? (8)韩国舆论热议:城市如何防涝? (9)记者亲历泥石流受灾现场; (10)泥石流是“天灾”也是“人祸”; 2、亚洲暴雨频发·中国多地豪雨: (1)北京:上午雨倾盆,下午解除暴雨雷电双预警; (2)河北石家庄:强降雨创10年来密度最大纪录; (3)山西大部分地区迎来强降雨; (4)陕西12个县市出现暴雨; (5)四川成都双流机场一度因暴雨关闭; 3、亚洲暴雨频发: (1)朝鲜遭暴雨袭击,多地蒙受损失; (2)日本新澙:单位时间降雨量创纪录; (3)菲律宾:“洛坦”刚走“卡巴延”又来; (4)印度孟买:豪雨如注积水重现; (5)高人口密度下的快速城市化积累弱项; (6)暴雨下的应急主要考验未雨绸缪能力; 4、韩国网络最大规模信息泄露事件: (1)黑客来袭,3500万用户个人信息外泄; (2)韩媒:“信息技术产业发电站”形象受影响; (3)网络安全不可靠,实名制遭质疑; 5、日本“辐射牛”禁运范围再扩大: (1)宫城县禁运令,引发养殖业危机; (2)为消除忧虑,12个县加强食用牛安全自查; 6、时隔一年零七个月·朝美重启对话: (1)朝美代表就重启六方会谈展开接触; (2)美方称会晤“认真、讲求实际”; (3)纠结于促和与弃核,媒体猜测双方较难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