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10727 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覆灭记

来源:央视网2011年07月27日 20: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0:00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7月20日,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广东、福建、河北等14省区,两千多名警察同时行动,成功的摧毁了一个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30名,解救被拐儿童81名。这次统一行动所抓获的犯罪嫌疑人和解救的被拐儿童之多,是近年来所罕见的。除了“2·21”大案之外,7月15日,公安部又指挥广西、广东两地公安机关成功地破获了以越南籍嫌疑人为主的特大跨国拐 卖儿童案,切断了越南向我国境内拐卖儿童的通道。五天之内两件特大拐卖儿童犯罪团伙被成功摧毁,再次见证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再次显示了党和政府打击拐卖犯罪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