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8 倒计时!北约要打地面战?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8日 23: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8日 23:32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倒计时!北约要打地面战? 1、今日关注:利总理:北约准备派地面部队; 2、倒计时!北约要打地面战? (1)利总理:北约准备派地面部队; (2)一旦北约发动地面战,卡扎菲能撑多久? (3)卡扎菲政权势力范围只剩的黎波里? (4)利比亚战乱三月,北约军事打击升级; (5)反政府武装围攻的黎波里; 3、新闻背景:卡扎菲再次现声,称将打败北约; 4、倒计时!北约要打地面战? (1)卡扎菲再次现声,称将打败北约; (2)卡扎菲身受“内外夹击”; (3)卡扎菲仍试图“以时间换空间”; (4)空袭以来,卡扎菲为何不时现身? (5)选举是卡扎菲手中的救命牌? (6)卡扎菲能否得体下台? 5、新闻背景:法军公布直升机空袭画面,美搜缴防空导弹; 6、倒计时!北约要打地面战? (1)武装直升机参与地面战直接打击卡扎菲军队; (2)法军公布武装直升机空袭画面; (3)单兵防空导弹能对北约战机构成多大威胁? 7、新闻背景:白宫称军事行动合法; 8、倒计时!北约要打地面战? (1)美国国会白宫争议对利行动是否合法; (2)白宫称美在利军事行动不用国会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