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10614 卡扎菲与北约:一盘难分胜负的棋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15日 06: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15日 06:05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卡扎菲与北约:一盘难分胜负的棋: 1、今日关注:利多线爆发激战,反对派加紧争夺布雷加等重镇; 2、卡扎菲与北约:一盘难分胜负的棋: (1)利比亚多条战线爆发激烈冲突; (2)东部战事激化,战火或向南部蔓延; (3)海战:的黎波里补给线被切断; (4)空战:北约空袭密度加强; (5)的黎波里遭围困“西大门”险沦陷; (6)反对派武装实力远逊,短期内难撼卡扎菲? (7)卡扎菲“打游击”,北约空袭难度大; 3、新闻背景:卡扎菲现身下象棋,枪炮声中淡定有原因; 4、卡扎菲与北约:一盘难分胜负的棋: (1)利各地激战,卡扎菲悠然下棋; (2)卡扎菲人生如棋局,难言放弃; (3)利政府军:军力充足?溃不成军? (4)俄特使将访的黎波里; 5、新闻背景:美打造“影子”网络,协助他国反对派; 6、卡扎菲与北约:一盘难分胜负的棋: (1)美打造“影子”网络协助他国反对派; (2)卡扎菲致信美国示好“求”停火; 7、新闻背景:久攻不下,北约分歧渐深; 8、卡扎菲与北约:一盘难分胜负的棋: (1)北约精疲力竭,美国重挑大梁? (2)北约下格杀令,誓取卡扎菲性命; (3)卡扎菲成“合法的军事打击目标”? (4)利比亚战局将如何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