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0606 被偷的情人节

来源:央视网2011年06月06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6月06日 20:2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为:2010年情人节也是大年初一,张宝生面临选择,最终他选择了带自己的情人周立新去澳洲度假。他把旅游的事情交给助理小吴去办,没想到他和小吴的对话让屋内的妻子李明慧听到。张宝生听了小吴的建议决定带两个女人一起去澳洲,但却另有安排。登机前李明慧的护照被拒签只能回家,张宝生如愿地带着周立新去度假。李明慧和旅行社就退费问题发生纠纷并把旅行社告上法庭,李明慧胜诉。然而旅行社提供的一份资料透露出周立新的行踪。李明慧得知事情的真相并提议离婚,张宝生拒绝离婚,周立新把张宝生告上法院,法院作出了判决。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15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