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530 3·15在行动——哪儿来这么多“好运”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30日 21: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30日 21: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关注在旅游路上发生的事情。在以前的节目中,报道过一些游客上当受骗的经历。有的游客在旅游途中遇到老乡,因为是老乡,所以店家的珠宝玉石打折销售,可是没想到游客买后发现所购玉石竟然是假货;也有的游客在途中碰巧遇到玉石店老板喜得贵子,全场店庆打折销售,结果发现买的也都是假货。如此种种,都是因为“巧合”而起。根据消费者的反映,节目记者来到湖南长沙,参加了四次“一日游”,这四次旅行同样“巧遇连连”。本期节目就报道记者的亲身体验。 (消费主张 201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