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36期 “神医”诈骗记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3日 21: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3日 21:42

视频简介:王大娘和老伴都是当地县里水利局的退休员工,家庭幸福生活安逸。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孙子。老两口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孙子身上,然而在小孙子5岁这年,不幸突然降临在这个家庭。王大娘的孙子生病了,经过几次检查被确诊为白血病。接受治疗好久都不见起色,家人都很心急。一天,王大娘在医院遇见了自己以前的同事王东,王东得知王大娘家的情况后,“好心”的为她介绍了一位“包治百病”的道士。王大娘疾病乱投医,为了小孙子几乎豁出去了,她找到了道士并一次次买回了道士开的天价药,给孙子服用。然而,由于耽误治疗,小孙子昏厥,抢救无效死亡了。原来,王大娘遇到的,根本不是什么道士,而是一伙诈骗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