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热线12

热线12 2011年 第10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21日 14: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21日 14: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邀请了邸国增、宗春山、刘宗靓律师三位嘉宾做客演播室,根据观众短信提出的以下问题进行了答疑,向大家介绍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1、拘役六个月和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一样吗? 2、我买的西瓜不好吃,可以退吗? 3、无处安放的零钞; 4、求助:我去银行存钱,扰乱金融秩序? 5、问题:几个人同时牌号存零钱,属于“扰乱金融秩序”吗? 6、问题:存储零钞,银行有权拒绝服务吗? 7、问题:怎样才能解决公交公司的零钞困境? 8、我给喜欢的女孩频繁发短信,算骚扰吗? 9、婚前财产婚后增值部分,在离婚时怎么分配? 10、被困电梯3小时,我能提出精神损失赔偿吗? 11、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12、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 13、问题:以后再遇到类似的情况该怎么办? 14、我给丈夫做的“考勤表”能作为离婚的证据吗? 15、我有权知道父亲委托做的亲子鉴定的结果吗? (热线12 201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