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5-1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12日 21: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12日 2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单集名为“猎手行动”,主要内容为:高档酒近期涨势惊人,由于价格高,利润大,不少名酒成为造假分子觊觎的目标。2011年3月21日,我国建国以来最大规模的打击制售假酒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3月25日,40起重点制售假酒案件全部顺利告破,共抓获犯罪嫌疑人483名,缴获假酒近14万瓶,假冒包装材料1350多万件。2011年春节期间,浙江省绍兴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经侦大队的干警们了解到,当地星级酒店中的茅台、五粮液等名酒全部为假酒,更令人难以相信的是某些假白酒竟然灌注在真酒的酒瓶包装之中。据酒店的工作人员反应,一些服务员在打开真酒后便私自留下酒瓶和包装,高价卖给制售假酒人员。与此同时,温州也查获了许多假酒包装,包装已经发往全国多个省市。浙江的假酒案引起了公安部的注意,于是全国范围的打击假酒活动“猎手行动”展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