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1年 第19期 迷失的女研究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6日 2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6日 20:24

视频简介:白红和陈默在山东省某高校就读时相恋,他们的恋情得到了家长的认可。四年之后白红考上了北京某名牌大学的研究生,但陈默却名落孙山。陈默决定回家苦读复习,第二年再次考研,他们就此短暂分别。一次白红回家途中遇到困难,萍水相逢的青年何军帮助了她。从此何军出现在了白红的生活中,并对她展开了追求。白红对何军也有好感,陷入感情纠葛。2007年,陈默终于考上了白红学校的研究生,并与白红完婚。可白红婚后回到学校后却发现何军竟成了他们学校的保安,并继续对自己纠缠不休,不久后白红发现自己怀孕了,她知道孩子是何军的,便找到何军要钱做流产手术,哪知何军从此不知所踪。无奈之下白红只好偷同学放在自习室的东西,陈默发现之后出于对她的疼爱变成了白红的同伙。后来他们的盗窃行径引起了校方注意,两人双双被学校开除,并被公安机关逮捕,2009年两人被法院分别判处两年和一年零六个月的有期徒刑,但也都因为适用缓刑而被缓刑两年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