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5-05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5月05日 1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5月05日 1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拉登之死: (1)奥巴马:不公布本·拉登尸体照片; (2)拉登女儿证实其父先被活捉后遭枪杀; (3)昔日“拉登猎人”希望分得四分之一赏金; (4)全球市场波动远超5000万美元; (5)奥巴马明年是否连任,对全球经济影响更大; 2、利比亚局势: (1)交战双方对峙持续,民众返乡生活无奈; (2)反对派武装拉闸限电节省能源; 3、直击日本地震: (1)大地震重创日本国内经济; (2)汽车业、旅游业恢复元气困难重重; (3)东电公布福岛核电站内部画面; 4、伦敦:地铁工人计划大罢工; 5、人人网IPO: (1)人人网登陆纽交所,开盘价19.50美元; (2)互联网企业五月美国排队上市; 6、新闻分析:中国IT企业缘何热衷扎堆美国上市? 7、互联网企业美国受追捧,是否存泡沫成各方焦点; 8、关注二手车: (1)天津:首次参展,二手车惊艳亮相; (2)天津:性价比高,二手车叫板新车; (3)全国二手车商拟建互通平台共享信息; (4)北京:二手车置换业务显商机; (5)北京:优惠不断,新车价格也松动; 9、北京:未接到停售韩国乳制品; 10、韩国:上市牛奶查出“极微量甲醛”; 11、北京:成本大涨三成,家居家装边促销边涨价; 12、上海:节能补贴月底到期,空调销售提前大热; 13、“水治疗”之谜: (1)福州:保健“饮水机”喝水能治病? (2)记者暗访保健“饮水机”销售现场; (3)专家:频谱水无科学依据,摄取过多谨防中毒; 14、互动话题:同学会;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昨日之最: (1)最走红的猫眼; (2)最自然的买卖; (3)最光明的蔬菜; 17、读报: (1)对“一半黄金一半污水”的一次正义宣判; (2)境外上市狂热须回归理性; (3)苹果“泡沫”破灭折射了什么? (4)城市都该多建些公益性早晚菜市; (5)公司掌握大量个人信息应当强化监管; (6)手机“添加剂”需规范; (7)团购网站:烧钱只为拖垮对手; (8)企业自定价,拖车岂能不“天价”; (9)价格欺诈就管不住吗? (10)读报·看天下: <1>春暖北海,迎福送爱; <2>“爱生活、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11)读报·世界: <1>为补贴地震赔款,日本提高电费价格; <2>为补贴地震赔款,日本拟提高电费价格; <3>法国高温,游客乐了花农哭了; (12)定金圈钱术屡禁何不止? (13)微博卖瓜,胜在“自夸”; (14)花200元就能租LV,奢侈品租赁受热捧。 18、出行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