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4-2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6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6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淘乐进行时--山间蕨粉糍粑香:体验员熊雄来到了湖南延陵神农谷,在那里美食与美景共存,熊雄跟随小娟游览了神农谷的美景。又品尝了神农谷中的美食蕨粉糍粑。这种食物用当地珍贵的特产蕨根制成,而所有辅料也都产自山间,可谓环保又健康。 2、淘乐进行时--爽口姜糖:熊雄在清明前后来到延陵县的沔渡镇,发现了独特的美食沔渡姜糖丝。老板娘陈师傅用糯米制成了可口的姜糖丝请熊雄品尝.除此之外,姜糖丝还有驱寒的功效。 3、淘乐进行时--会唱歌的石头鱼:体验员丹丹来到山城重庆,见识了魔石咕噜鱼的做法,鱼肉同麦饭石一起下锅,再盛入加热了的石锅,便出现了石头鱼“唱歌”的神奇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