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1-04-2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24日 0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24日 0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今晚关注:食品安全监管: (1)权威发布:151种食品饲料非法添加物公布; (2)违禁食品半小时内下架; (3)食品出问题,暂停所有同类产品销售; (4)“黑名单”企业投资受限; (5)责任倒查,严重的开除公职; (6)广东中山查处“墨汁粉条”事件; (7)墨汁加玉米淀粉竟成红薯粉条; (8)并非“三无”黑心作坊三证齐全; 3、今晚关注:短评:监管少放马后炮,应当“马前卒”; 4、湖北:记者调查: (1)“村官”不在村; (2)“村官”为何不在村; 5、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会议在京召开; 6、2011大学校长全球峰会在京开幕; 7、何勇在浙江调研; 8、《青少年学习中共党史丛书》正式出版; 9、最新消息:利比亚:美军“捕食者”无人机实施空袭; 10、乌克兰: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新“石棺”项目启动; 11、世界读书日:一成以上家长不鼓励孩子读课外书; 12、内蒙古:库布其沙漠万人植树,满眼绿色; 13、南京:查处男女生不文明交往方式遭质疑; 14、贵州:兜售公务员考试“真题”蒙事! 15、北京国际电影季: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今晚开幕; 16、小人物唱主角,平凡生活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