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人事调整 发展经济 朝鲜欲开强国之门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7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7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人事调整 发展经济 朝鲜欲开强国之门: (1)朝鲜召开最高人民会议第12届4次会议; (2)朝鲜最高人民会议的职能? 2、今日关注:朝鲜召开最高人民会议第12届4次会议; 3、人事调整 发展经济 朝鲜欲开强国之门: (1)本次大会将向外界发出什么声音? (2)朝鲜的政策走向? (3)国防委员会和内阁改组结果? 4、新闻背景:卡特将再访朝,私人访问还是负特殊使命? 5、人事调整 发展经济 朝鲜欲开强国之门: (1)卡特的使命? (2)卡特访朝,半岛局势再升温? (3)美朝关系的症结是什么? (4)卡特访朝,是否会改善美朝关系? 6、新闻背景:朝鲜半岛局势因军演升温; 7、人事调整 发展经济 朝鲜欲开强国之门: (1)频繁军演给半岛带来什么? (2)南北首脑会谈能否在李明博任期内举行? (3)韩朝矛盾的焦点在哪里? (今日关注 201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