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天网

天网 2011年 第68期 深山里的宝藏

来源:央视网2011年04月04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4月04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12月20日,家住福建省上杭县的老蓝家路过几个客人,热情的老蓝将这些人请进家中喝茶寒暄。几个客人带着一张破旧的地图问老蓝地图上的位置,并说明自己的爷爷曾经是国民党的军官,在撤离时将一件祖传的宝物埋在山中,他们这次就是来寻找爷爷留下的宝物的。老蓝看着地图发现他们要找的地方正是自己家的后山。对方提出买山的请求,老蓝没有同意,但是答应他们可以带他们去找要找的东西。热心的老蓝没有想到自己的好心好客正被犯罪分子利用,他自己正在卷进一起诈骗漩涡。本期节目就为观众介绍这些人寻找的宝物,以及这件宝物对老蓝家的影响。(天网 2011-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