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3-2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24日 23: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24日 23: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利比亚:多国空袭利比亚: (1)多国打击目标转向地面; (2)五轮空袭摧毁利空中力量; (3)五轮空袭未能阻止利地面攻击; (4)空袭转向地面,北约接过指挥权; 2、利比亚:时讯观察: (1)利比亚的部落、政治与战局; (2)利比亚:几百个部落组成的国家; (3)部落势力或将左右利比亚政局; 3、利比亚:反对派成立过渡政府; 4、利比亚:时讯观察:保护平民:卡扎菲与西方的舆论战; 5、利比亚:多国空袭利比亚:本台特约报道员探访班加西医院; 6、法国:埃菲尔铁塔下可疑包裹是“诈弹”; 7、日本: (1)强震及海啸已造成9811人死亡; (2)核电站四个机组再冒烟,原因不明; 8、日本:关注日本核污染: (1)三名工人受过量辐射,腿部受伤; (2)抢修工作有进展,总体情况仍严峻; 9、日本:时讯解疑:蔬菜和水的辐射到底有多严重? 10、最新消息:泰国缅甸发生地震; 11、日本:新闻特写:不要哭,你们毕业了; 12、也门:总统同意年底离任,反对派拒绝; 13、布鲁塞尔:欧盟春季峰会召开,或将继续紧缩; 14、葡萄牙:财政紧缩议案被否,总理提交辞呈; 15、叙利亚:总统顾问说将作出“重要决定”; 16、埃及:股市重开,连续两日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