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2-0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9日 0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9日 00:44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朝韩:在板门店举行高级军事会谈预备会谈; 2、韩国:朝鲜渔船无意中越界的可能性较高; 3、柬泰边境冲突: (1)局势有所缓和,难民陆续返家; (2)柬方释放一名被扣泰国士兵; 4、柬方否认洪森长子洪马内在交火中受伤; 5、日俄为争议岛屿再打“口水仗”; 6、日本相扑假赛丑闻: (1)选手不配合调查,案件进展缓慢; (2)所有赛事取消,日本相扑界四面楚歌; 7、法国将以租借方式移交韩国文物; 8、移交形式在韩国引起争议; 9、亚洲速览: (1)泰国:批准在曼谷部分地区实施国内安全法; (2)伊朗:成功试射“波斯湾”新型超音速弹道导弹; (3)阿联酋:举行“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 10、泰国:传承古典艺术,学童课程添哑剧; 11、传奇亚洲节:巴基斯坦:帐篷中的宰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