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0-12-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1日 08: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8: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卧铺车厢,添份警觉:节目中根据真实事件模拟张女士在火车卧铺上的财物丢失并侦破此案的事件,告诉大家当心伸向卧铺的黑手,提醒广大消费者,乘坐列车时最高不要携带大量现金,要将贵重物品压在褥子下或者贴身放置,衣物可以压在身下或者放在里侧,可以设置手机提醒或者乘坐软卧。 2、身边的陷阱--命犯小人:陌生年轻女子来到偏僻村庄收毛主席语录,进屋主动和村中老人聊天,利用小伎俩蒙骗老人命犯小人从而骗走钱财声称为其消灾,民警提示:犯罪嫌疑人常以某种借口与人攀谈,在谈话过程中说你家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并以此为借口进行诈骗,提醒大家提高警惕。 (消费主张 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