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0-12-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0日 08: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8: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乘车--看好钱财:王先生从北京机场成大巴回市区,在下车的时候发箱中的30万现金不翼而飞,奇怪的是,他装钱的密码包并未被破坏。由于在他之前只有两人下车,警方将二人锁定为重大嫌疑人。警方排除了其中一人的嫌疑。并通过汇款纪录发现另一嫌疑人是伙同另外两人团伙犯罪得手的。警方赶到吉林,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原来三人当日在大巴车上分工作案,相互掩护、放风,明目张胆的偷窃巨款。 2、身边的陷阱--治病神药:尚老太在市场上遇到了宣传苗家神奇药酒的人,他们自称自己的药包治痛风风湿等顽疾,并让大家免费试用,同时用各种把戏表明自己的药神奇有效,比如融化硬币,吃玻璃等。民警将这些人兜售的“神药”拿去化验,原来融化硬币的药水是弱酸,而神奇药丸是普通的跌打丸,吞吃的小玻璃也一般回自行排出体外。这伙骗子目前已经被抓获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