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母亲水窖 润泽十年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2日 20: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2日 20:43

视频简介: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水又重要又平常,而在西部的严重干旱地区,水对于当地百姓来说往往是一把辛酸泪。没有水,百姓的日子什么都谈不上,贫困、落后和缺水就这样常年相伴。在十年前,母亲水窖来到了困境中的西部母亲身边,改变了众多的母亲和众多的家庭。十年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向以西部为主的23个省、区市干旱地区投入社会捐资1.7亿多元,加上地方配套资金和群众自筹约4亿元人民币,共修母亲水窖12万多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1300多处,160多万群众受益。眼下,在西部干旱地区还有许多母亲处于缺水的困境中,她们需要水的滋润,需要社会的关爱,需要我们伸出援助之手。 (焦点访谈 201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