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2-12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12日 11: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12日 11: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爱尔兰:财政“瘦身”总理荷包缩水; 2、葡萄牙总理:不用IMF救助; 3、意大利:数千民众抗议,要求总理下台; 4、那不勒斯垃圾成山,民众对政府失望; 5、疑因不堪重压,麦道夫长子自杀; 6、俄罗斯:球迷骚乱,安全堪忧; 7、俄罗斯:勇敢户主智斗歹徒,枪械利斧不占便宜; 8、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调查: (1)最高楼生意清淡,商家惨淡离场; (2)楼高“气短”入住率不到七成; (3)楼高“气短”最贵租金没底气; (4)高价策略失灵,业主改变“只租不售”策略; 9、聚焦CPI: (1)11月份CPI破5,创28个月新高; (2)1万元存1年,损失260元; (3)周望军:国储粮油大量上市抑制物价; (4)周望军:不会动用行政手段干预物价; (5)周望军:12月CPI数据将回落; (6)周望军:两节市场供应有保证; (7)珠海菜价走低,澳门主妇过关买菜; 10、上海房展会:本土楼盘价高和寡,境外楼盘“便宜”抢镜; 11、大学生环保漫画大赛,用画笔保护家园; 12、美国:旧贺卡,剪新衣; 13、莫斯科:“冰雕博物馆”开门迎客; 14、最日之最: (1)最著名的道歉; (2)最缺觉的东京; (3)最水润的宝宝; (4)最友好的鼻子; 15、互动话题:快递的故事; 16、读报: (1)读报・杂志: <1>四亿农民进城记; <2>小微企业贷款:赚钱又讨好的生意; <3>家电下乡难赚钱,小企业打退堂鼓? <4>谁偷走了你的流量; <5>阿根廷为什么没成为美国; <6>旋转的地毯; <7>小耳机,大生意; <8>保安亭被广告盯上了; <9>你“团旅游”了吗? <10>买手比设计师权力更大? <11>动物们也胖了; <12>手机听筒配件; <13>怪鱼缸; <14>碳纤维家具; <15>超音速汽车; <16>沙漏信号灯; <17>会发电的摇椅; <18>太阳能餐盒; 17《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8、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