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奇香秘制带鱼 2010年 第288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09日 07:2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09日 07: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奇香秘制带鱼”的的烹制方法: 主料:带鱼; 辅料:腐竹、葱、姜、蒜、香菜、虾油; 调料:盐、味精、白糖、酱油、桂皮、八角、香叶、白酒; 烹制方法: 1、将带鱼段表面切一字刀,加盐、料酒腌制5分钟; 2、坐锅点火倒油,下葱姜蒜、香菜煸出香味,再加入桂皮、八角、香叶继续煸炒,烹入料酒、虾油,冲适量高汤,加白糖、盐、老抽熬制几分钟,出锅前加少许白酒提香,倒出晾凉备用; 3、将带鱼表面沾上干面粉,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带鱼成熟后将腐竹下锅炸制,带鱼和腐竹出锅放入晾凉的汤汁中浸泡片刻即可; 特点:鲜香味浓,风味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