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1-26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27日 07: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27日 07: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韩,关注朝鲜半岛局势,朝:炮击是韩对抗政策的严重后果; 2、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反对任何一方未经允许在中国专属经济区内采取任何军事行动; 3、巴西: (1)扫黑第五天,进攻黑帮顽固据点; (2)毒贩窜逃,扫黑仍未结束; (3)录像显示毒贩仓皇逃离; (4)犯罪分子潜伏,警方仍有后患; (5)政府重拳出击,打击黑恶势力; 4、新闻现场: (1)海地:人头攒动,只为领选票; (2)三个“鲁宾逊”海上漂流50天生还; (3)房屋着大火,犯人竟是两个孩子; 5、欧洲,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花落谁家?:西葡联手,打造“伊比利亚组合”; 6、美国,老虎伍兹丑闻一周年:今非昔比,浪子回头金不换; 7、英国:流氓警察性侵犯多名女犯,终落网; 8、日本:重出江湖,索尼再战电子书市场; 9、英国:神奇科技,蓝光有助学生提神; 10、英国:与众不同,世界首株黑色牵牛花问世; 11、法国:走出阴霾“超人奶奶”网络走红; 12、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两周年:不能忘却的记忆,孟买纪念遇难者; 13、生活健康:淘汰-双酚A奶瓶危害婴幼儿; 14、印尼:“猫屎咖啡”价高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