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奥巴马重返童年故里 行程有点短 2010-11-1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1月11日 05: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5: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奥巴马重返童年故里 行程有点短》: 1、环球视线:奥巴马重返童年故里,行程有点短; 2、正在评论:奥巴马回“故乡”带来什么“礼物”? 3、专家观点:奥巴马访印尼是迟来的访问,太多的期待; 4、专家观点:奥巴马亚洲之行的主要目的旨在提整美国经济; 5、专家观点:领导和支配亚洲是美国亚洲战略的根本目的; 6、正在评论:印尼是美国亚洲战略的桥头堡? 7、专家观点:奥巴马此行,印尼收获的是压力; 8、专家观点:美国想把印尼变成新的战略支柱; 9、环球视线:美联储面对新一轮“讨伐”声浪; 10、正在评论:各国“炮弹”为何轰向美联储“印钞机”? 11、专家观点:量化宽松是以邻为壑的货币汇率政策; 12、正在评论:美联储量化宽松政策会给世界带来何种隐患? 13、专家观点:国际金融体系再次受美国之“害”; 14、专家观点:美联储此举是孤注一掷,损人未必能利己; 15、专家观点:美元贬值和全球通胀等同美国向全球“征税”; 16、正在评论:奥巴马为何力挺伯南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