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河北警方破获特大假发票案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21日 2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21日 20:36

视频简介:很多人可能都收到过贩卖假发票的短信,这种涉及发票的犯罪行为近年来逐年增多,不仅造成国家税款的大量流失,也为经济犯罪提供了便利。公安部在今年1月开始的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的基础上,又在7月中旬展开了百日决战,先后破获多起重大假发票案件。其中河北邢台市一案缴获假发票2180万份,数量之多,全国罕见。对假发票的打击不会是一次行动就告一段落,打击任务是长期的,打击行动也会是连续的、继续的。近年来,公安机关针对发票犯罪端窝点、打团伙、摧网络,在破案数量、归案人员、捣毁窝点方面都比往年有了显著提升,发票犯罪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沉重打击,只有相关部门和公安机关一同切断假发票买方和卖方市场,才能彻底清除发票犯罪的土壤。 (焦点访谈 201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