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0-1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10日 16: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10日 16: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内容如下: 1、新闻: (1)智利解救地下被困矿工: <1>救援巷道挖通,33名矿工有望获救; <2>救人行动最少3天,最多10天开始; <3>智利荒凉小镇变身“希望营”; (2)匈牙利有毒废水泄露追踪: <1>铝厂废水池可能再次决堤,居民紧急撤离; <2>人为因素酿灾难,将严惩责任人; <3>多瑙河水质监控频率加强; (3)美国地产大亨特朗普:我要竞选总统; (4)“杰克船长”现身小学,德普看望小笔友; (5)关注阶梯式电价改革: <1>阶梯电价改革方案征求意见; <2>阶梯电价改革,方案二选一; <3>阶梯电价改革,电费支出增加多少? <4>观众热议阶梯电价改革; <5>早间观察:全民低电价时代结束; (6)关注香烟重金属超标: <1>13个品牌国产烟重金属偏高; <2>香烟中的重金属从何而来? <3>专家呼吁尽早出台行业标准; (7)韩国泡菜危机: <1>韩国:缓解泡菜危机,进口中国白菜开卖; <2>青岛:出口增加,白菜涨价; (8)上海:房产税试点条件具备,等待批复; (9)记者调查:巨额利润催生虫草造假; (10)不惧金价高涨,上海黄金消费井喷; (11)“十全十美”来登记,民政部门早准备; (12)重庆:“十全十美”结婚潮,婚庆用花涨价; (13)车贴个性化“婉约”“豪放”在路上; (14)事故频发,都是车贴惹得祸; (15)“雕刻”时光:悉尼锯木厂变身雕塑公园; (16)美国:科罗拉多州评出最丑南瓜; (17)斯里兰卡:世界最大茶杯亮相; (18)昨日之最: <1>最冷血的直播; <2>最可爱的古董; <3>最“倾巢”的代言; <4>最职业的护肤; 2、读报: (1)读报・杂志: <1>“山楂树”经济账; <2>卡塔尔“首富”是怎样炼成的? <3>“好大学”背后的玄机; <4>德国航空旅行潜规则; <5>如何成为顶级飞行乘客; <6>销售进口葡萄酒的另类法则; <7>声誉是最大的财富; <8>中外名人的不同微博待遇; <9>英国定制高跟鞋生意日渐兴隆; <10>全民运动公司; <11>包装的美学; 3、《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4、《第一时间》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