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73期 离奇案中案

来源:央视网2010年10月01日 07: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0月01日 07:21

视频简介:2009年的一天,家住北方某小区的李梅接到了一纸诉状,原告叫张华。李梅大吃一惊,自己没有与谁发生纠纷怎么成被告?仔细看诉状内容,说是在2009年7月份李梅与自己的哥哥到原告处购买了钢材,价款五万元。并以李梅的身份证个存款单做抵押。钢材拉走一个月之久分文未付,要求被告李梅立即付款。而李梅是独生女,也从来没有买过钢材,一连串的蹊跷让李梅很纳闷,她不禁想起之前发生的一件事,在去火车站接朋友的时候,被两个骗子骗了身份证。事后经过警方调查证明,是那两个骗子伙同张华编造了一个钢材合同欠款的天方夜谭。最终,张华和两名男子分别得到法律相应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