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30日 0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30日 09:0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西班牙:八年来最大规模罢工,抗议财政紧缩; 2、欧洲:多个国家举行抗议活动; 3、朝鲜: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举行9月全会; 4、全球:金正银首次登场,曾在瑞士留学; 5、墨西哥:暴雨引发泥石流,灾情可能并不大; 6、菲律宾:特警队近八成警察体能测试不合格; 7、法国:埃菲尔再遭“诈”弹,恐怖袭击令人忧; 8、欧洲:恐怖袭击有计划,欧美紧急应对; 9、巴基斯坦:“基地”巴基斯坦分支头目被炸死; 10、图片新闻: (1)单轨空中脚踏车,未来出行工具? (2)一块小磁铁“左”“右”不再难; (3)神奇现象“魔鬼湖”吞噬上百栋房屋; (4)粉红河马,难得一见很可爱; (5)挑战纪录,在同一个波浪上冲浪; 11、新加坡:机器人展体验真正的人机互动; 12、意大利:“洞穴”酒店,城市改造的又一范例; 13、英国:超酷,用iPhone手机为自己做心电图; 14、朝鲜:喜迎中秋,平壤举行民族摔跤比赛; 15、孟加拉国:达卡发生汽车与火车相撞7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