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9-2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9月25日 07: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9月25日 07: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日本那霸检方宣布放还非法抓扣的中国渔船船长; 2、外交部发言人就日方宣布放还中国船长答记者问; 3、日本内阁官防长官表示将努力修复中日关系; 4、联合国:各国领导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发言; 5、新闻现场: (1)惊险!小型飞机表演时坠毁; (2)壮举!9旬老人体验高空跳伞; 6、最新消息:黄金期价冲高,每盎司近1300美元; 7、解密文件公布:萨达姆与拉登没关系; (1)萨达姆:不信本・拉登等“机会主义者”; (2)萨达姆与“基地”没有直接联系; 8、巴基斯坦:女科学家在美被判86年监禁; 9、《大众科学》为你盘点未来十大好工作; 10、英国:揭秘--泰坦尼克号沉船之谜; 11、加拿大:清真寺“不远万里”运进北极圈; 12、美国挑战高难度,狗狗音乐会视频蹿红网络; 13、两不误!妈妈抱着宝宝开会; 14、赶新潮!宝马电动车用iPhone启动; 15、太深了!意大利活火山项目陷两难; 16、奥地利:美泉宫对外出租,皇家禁地也能住; 17、英国:世界十大最胖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