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0年 第219期 突降的私生子

来源:央视网2010年08月08日 07: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8月08日 07:59

视频简介:本期介绍了张小妹和林嘉欣被评为镇上的“五好家庭”,夫妇俩非常自豪。可是没过多长时间镇上传来一个惊人的消息,林嘉欣被人告上了法庭,理由是不抚育子女,起诉他的人是林嘉欣在外地的私生子。原来,张小妹和林嘉欣是再婚夫妻,两人都经历了一段不幸的婚姻。林嘉欣在和张小妹结婚前有个孩子,但是他和前妻却没有正式领证,只是事实婚姻,前妻带着孩子和被人私奔了,林嘉欣也就一直没有照顾和抚育过孩子。所以时隔多年后,林嘉欣的私生子起诉了他。经过法院的调解,最后双方达成了一个民事协议,由林嘉欣直接抚育儿子,前妻愿意每个月给予相应的扶养费。通过这个案例,专家介绍了《事实婚姻》以及《非婚生子扶养》的法律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