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07-14

来源:央视网2010年07月15日 07: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07月15日 07: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英国北爱尔兰首府再度发生骚乱; 2、记者报道 最大规模“打黑”:“顶级教父”落网,参议院鼓掌支持; 3、意大利:只是个传说?三个黑手党操控蔬果业; 4、新闻背景:意大利黑手党; 5、法国国庆日举行传统大阅兵; 6、日本:暴雨成洪水,动物也遭殃; 7、智利:荷兰来邮包,自称有炭疽; 8、澳大利亚:醉汉胆包天,鳄鱼当马骑; 9、好莱坞:配角变主演,影坛添伉俪; 10、美国:“赤脚大盗”被遣回国面临多项指控; 11、“赤脚大盗”的落网; 12、西班牙:奔牛节最后一天9人受伤; 13、法国:公共场合,禁止完全遮盖面部; 14、巴基斯坦:纱丽克米兹,民族与时尚的斑斓火花; 15、图片新闻: (1)美丽的女人:歪打正着,鞋跟探古墓; (2)勇敢的女人:潜入深海与鲨鱼共泳; (3)坚定的女人:不畏世俗,美女变型男; (4)幸运的女人:智慧与财富兼得; 16、澳大利亚:沙漠小镇迎来骑骆驼大赛40周年。